top of page

電腦及通訊產品回收服務

1.回收範圍

​電腦及通訊產品種類繁多,其中包括桌上電腦,手提式電腦,顯示器(包括LED、液晶體顯示器),列印機,掃描器,手提電話,路由器等。其他電腦周邊配件,例如鍵盤、外置儲存器、滑鼠、耳機和音響器材等等。

2.回收流程

電腦產品回收

​科域根據不同的機構及企業或個人客戶的需求可制定各種針對性的電子產品解決方案。我們會記錄回收的過程,及向您的公司發出正式的銷毀証明書。

3.硬碟處理流程

硬碟的資料銷毀處理,有下列方式

  • 清除資料(Data Wiping / Erasure)

按照美國國防部、NIST 800-88等標準,可提供極高安全級別的刪除服務。完成清除的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可重複利用、進行捐贈等。

  • 消磁(Degaussing)

​把磁性媒體暴露在強大的磁場內,從而徹底的消除資料。對於一些有缺陷的磁碟不能採用覆寫方法消除,消磁顯得更為重要。

  • 硬碟物理破壞 (Drilling, Sheering, Shredding)

對於一些高度敏感的資訊,我們公司也可以物理破壞手段去破壞媒體。例如把媒體粉碎,切割或鑽孔處理

硬盤清洗

硬碟/媒體清除展示

硬盤清除
硬碟清洗

硬碟/媒體鑽孔展示

HDD銷毀
硬碟銷毀

硬碟/媒體破碎展示

hard disk銷毀

硬碟/媒體切斷展示

hard disk清洗
bottom of page